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珠江实验小学开展数学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2021-11-19 21:20:4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红 黄光琼 古建平)11月26日珠江实验小学开展数学研讨会。首先,处负责人传达了旌阳区教育局近期对各大学校常规检查存在的问题做了说明,并对学校数学教师常规做了要求,特别是教师在教学中做到“六”认真,课前认真钻研教材和课标,根据学生情况认真备好每一节课,上课要富有,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效率,课后要认真反思,反思教学中值得肯定的地方和存在的问题。认真批改学生作业,要有等级、批注和日期,学生有错要改正并梦见钱被盗二次批改。

  随后,老师们还对周正军老师上的《10 的认识》进行点评,全体数学老师对这堂课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肯定了本节课中所展现的亮点,同时也指出课堂中的不足。本次教研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将有助于数学教学质量提高。

  

关键词:数学教学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