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2017年江西省教师招聘小学体育学科真题

※发布时间:2017-8-19 19:22:4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大连彭慧涵:老师我是彭慧涵,我考上了,谢谢老师五天四晚耐心及对我的关心照顾,超级大么么,以后常联系。

  广州 汤李欣: 亲爱的杨红艳老师,告诉你个好消息,我考试过了,第一名嘿嘿。你什么时候来广州,我和老公一定要请你吃饭啊

  江西景德镇 朱婷:龙春来老师,我得了第一名,我考了74分,当时我听到这个分数,吓了一跳,老师,我很幸运啊,我抽到的说课题目刚好是参加培训班,一直练的那块模板的一单元,看到抽到的题目很熟悉,心里想没白等,当时我脱稿说了,一点也不紧张,出来后,有个评委说,讲的很不错,我面试74分,第二名54分,很感谢华图,很感谢老师们!

  江西南昌 余婧:龙春来老师,我以94分考了第一名。在此感谢龙老师的辛勤栽培,感谢您的耐心指导,我会在新的工作岗位继续努力!

  江员崔国红:我是崔国红,我已经通过了面试,抽到的正好是培训的时候的《平行四边形的面积》,成绩还是不错。培训很有效果。

  泉州张芹:杨老师,我考上了。谢谢老师,我觉得通过培训,我自信了好多,面试时一点都不紧张,所以才能通过。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