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本刊2017年度云南现代教育论文定刊发表名单

※发布时间:2017-10-18 18:34:1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陈铁东浅谈游戏在中职英语教学中的应用姜明锦中二班艺术领域(手工)活动《景颇女孩的盛装》张银萍本土民族文化教学设计:手工制作《景颇帽》赵芸琳傣族本土民族文化教学设计——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或暗示的。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emailprotected]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