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宜宾兴文教师参加历史教学论文评选获省二等

※发布时间:2017-10-20 15:58:1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月5日,笔者从兴文县教育局获悉,兴文三位教师撰写的论文在2012年四川省中学历史教育教学研究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省二等。

  据悉,按省教科所《四川省教科所关于开展2012年四川省中学历史教育教学研究优秀论文评选通知》的要求,由宜宾市教科所具体负责组织了此次活动。兴文县共选送了初、高中历史教学论文7篇。经过省市专家评委的专业评定,最终,共乐初中教师朱远飞、久庆初中教师杨晓艳合作的论文《按需施培 注重实效 优化素养》,兴文二中教师刘利撰写的论文《高中历史课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对策》,均获得省二等的好成绩。兴文县选送的其余5篇论文,也分别获得了市一、二、三等。

  据悉,兴文县委和县教育局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以来,高度重视教师、名师和校长培训工作,通过实施“136名师工程”、“校长培训工程”等,有效推动了全县教师专业水平的全面提升。在培训形式上采取异地考察、外聘专家、委托培训、挂职锻炼、校本、远程培训等方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年组织教师参加培训达2500人次。

  推荐:

  

关键词:历史教学论文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