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沭阳小伙周密的数学论文被国际学术会议录用

※发布时间:2017-10-26 18:01: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记者 仲文)近日,记者从宿迁经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获悉,该校毕业生周密完成的数学论文《NewSolu-tiomstoSolveTwoConjec-ture》被2016波兰数值计算与应用数学国际会议录用并核心收录。

  论文研究如何使用钱德拉方筛解决“1-1”(偶数可以表示为一个质数减一个质数哥德猜想的逆向形式)和孪生素数两个世界级数学猜想。论文用钱德拉筛子巧妙解决“1-1”问,又用了数字黑洞解决孪生素数问题。

  据了解,2016年数值计算及应用数学国际会议(NMAM2016)将于9月19-21日在波兰罗兹举行三天,由主讲嘉宾和来自国际社会的研究学者进行专题进展陈述,所有注册论文将被SDIWC数字库收录并提交IEEEXplore,优秀会议论文将发表在相关领域专业期刊,如:DBLP,《工程索引》(EI),科学文摘数据库(INSPEC),研究者(Re-searchBible)。

  近年来,周密经过不懈努力,在中科院教授吕述望、宿迁学院特聘教授黄骏、宿迁经贸高职校长刘宝等人的指导帮助下,研究逐渐被国内数学家和国际专业所认可,并受邀到科技大学做报告。目前,周密正在准备出版学术专著《钱德拉筛推演与应用》。

  推荐:

  

关键词:数学论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