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好消息! 又一高中数学名师加入一家人教育!

※发布时间:2018-1-8 10:15:4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 ,任教高中数学,11年经历,7年的班主任工作,4年的教研组组长。无论何时何地始终不断的学习,积极向上,完善,超越。

  ● 执教于吴川市第一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示范性高中),负责高中数学的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

  ● 2007—2009学年负责高三的数学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在2008年、2009年高考中我所教的班平均分均为全年级第一。

  ● 2010年8月应聘到中山外校,担任班主任、高中数学教师及备课组长。因工作积极认真,在班主任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连续六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

  ● 2012年7月至今担任高中数学组教研组长,期间组织完成各项教研活动与课改活动,出色策划了两届数学文化节,获得高度评价,深受学生欢迎。

  ● 2008年在21世纪教育网(),担任高中数学管理员,负责审核高中数学教学资源(课件、试卷、论文、教学视频),从而熟悉近几年各省市的高考试题,不断地提高了自身教学教育水平,更重要的是整理出一套50G的系统的高中数学教学资源库。

  ● 2011年8月~2015年2月(兼职) 连续四年主编2012~2015志鸿优化系列之《高中总复习优化设计—数学一轮复习》广东版与《高中总复习优化设计—数学二轮复习》广东版,志鸿优化系列丛书在教辅资料中具有非常好的口碑和良好的销售量。

  熟悉多教学平台,熟练掌握各种office软件,精通“几何画板”、“空间立体几何教学软件”、熟悉Mathematica(通用的数学计算系统软件)与录屏软件。 利用各种软件制作了许多富有动感、直观的教学课件和微课资源,并充分的利用到课堂,收到非常好的效果。

  成功策划了两届“高中数学文化节”,其中包括“数学思维能力竞赛”、“数学大讲堂”、“高中数学指导”、“高考数学答题策略”、“数学的起源与发展专题”、“推理达人赛”“拓展游戏大比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