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本网与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参加2009南京国际教学仪器设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2-6 18:53:5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南京国际教学仪器设备展览会暨第六届南京国际分析、测试、生化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成功召开。本次展会共吸引了百余家来自各地的企业前来参加。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与《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作为支持参加了此次展会。

  “2010年教育装备展示会”也在此次展会上进行了发布通知,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观众的关注。2010年教育装备展示会由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教学仪器设备协会主办,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和《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展品不仅有实验室和教学的仪器、设备与材料,还包含有教育图书和软件。是目前国内区域型教育装备展会中最具权威性和规模性的展会之一。

  2009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开幕在即,相育装备的系列展会将会全面加速推进和提高我国各地的办学条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