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幼儿园、特殊教育省“师陶杯”论文参赛教师专题培训在县幼儿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8-4-17 3:29: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7年8月18日上午,东海县幼儿园、特殊教育省“师陶杯”论文参赛教师第二次专题培训在东海县幼儿园举行,县教科室邀请了历届论文大赛中获奖的6位优秀教师对参赛论文进行点评、修改。来自全县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的100多名优秀教师参加此次活动。6位教师根据论文选题、结构、形式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并非常细心地指出每一位教师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而且逐一做了注释。老师们一边听一边做记录,对论文写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写作思更加清晰。县教科室对参赛教师提出修改到位、规范格式、网上检测、及时、编制汇总表五项要求。 在2016年江苏省幼儿园、特殊教育“师陶杯”论文竞赛中,东海县3篇论文获评一等奖,获奖篇数居全市首位。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参赛工作,县教科室充分宣传发动,运用考核激励手段,动员优秀教师参赛,通过筛选、修改,明确100余人为种子选手,加以重点培养,并定期组织培训、互改互评,确保参赛论文质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