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初中数学:100条经典公式和考点汇总!比上万补习班有用多了!

※发布时间:2018-4-25 23:42: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困惑,如何提升数学成绩。可以说,想要学好数学,多做题目是难免的,因为要熟悉掌握各种题型的解题思。

  刚开始要从基础题入手,以课本上的习题为准,反复打好基础,再找一些课外的习题,以帮助开拓思,提高自己的分析、解决能力,掌握一般的解题规律。

  因此,数学中最重要的当然是公式了!其实,中考数学题和之前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单元检测大不一样!平时的,你只需要学习本单元掌握几个公式即可!

  然而初三包含更多的是整整三年的内容,学科繁杂,任务非常重!难初中是义务教育,要让大部分同学通过,难度不算大 !很多初三的同学没有过这么正式而重要的考试经验,常常会出现考前焦虑和紧张,其实,这是因为知识不够牢固!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