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小学三年级开始学英语家长可以提前了解兴趣和课本都重要

※发布时间:2018-6-1 17:35: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现代社会对英语的要求越来越高,几乎是人人都会一点简单的英语短对话,英语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变得越来越大,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人人必备的技能。中国家长对英语也很重视,从孩子小学三年级开始,就已经接触英语的学习,但是该如何保持自己对英语的长期兴趣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瓶颈。星火教育小学英语钟老师给大家一些学习英语的。

  大家都知道兴趣是一切事物的动力,这点拿来解释孩子都喜欢游戏很适合,为什么每个小孩几乎都对游戏爱不释手,甚至于都能够废寝忘食呢?这就是因为小孩在游戏中能够找到满足感,玩游戏能够让孩子探索未知,正是因为对未知的兴趣引导小孩继续玩下去。

  怎么保持呢?首先对于英语,可以不要单纯地把英语当做一门学科来看,不要思维定势地把自己对英语的感觉放在要学好,从自己对英语的兴趣入手,如果自己是比较喜欢看电视的,就去看英语动画片,让自己对动画感兴趣,从而对英语对话感兴趣,为了了解英语动画上的对话而去学习英语,那么自己在学习英语的时候就有了另一个寄托,不会觉得很枯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