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南昌名校江科附中2018年最新师资预测!多位老师出处惊人!

※发布时间:2018-7-10 4:48: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大家好,我是南昌升学论坛小升初睿哥,现在2018小升初民办校网报已经结束,在大家都在等待面试的关键时刻,睿哥梳理了一下江科附中的师资,并预测了一下江科附中2018年的师资团队。

  大家如果有需要小学初中学习资料以及小升初资料和南昌各校历年新初一分班考真题的,可以私信睿哥,或者加资料群687046243。睿哥也会对你们对于南昌升学政策学校类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一般新初一的教师班子会跟据初三毕业班的老师去定,所以睿哥根据江科附中2018年初三毕业生的教师团队去进行2018届新初一师资预测。以下内容仅供2018年小升初家长参考。

  江科附中初中部是在2015年开始正式招生第一届,也就是说,2015年前后江科附中招了这批老师了2015年初一教学。

  2. 这名单里面有4名教师来自南昌外国语学校,里面三名为英语老师、一名为物理老师,其中一个为初中备课组长、副年级组长,一个为班主任兼任备课组长、年级组长。

  美国籍,精通汉语言和多种语言,获惠顿TEFL证书。担任美国英语协会华中地区大学外教领队。多年从事教育教学管理研究,对中教育的融合与运用造诣颇深,曾在中国多所大学任职、任教和学习。

  原南昌外国语学校初中班主任、英语老师,兼任备课组长、年级组长。江西省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多次指导学生在全国、全省、全市各类竞赛中获。

  先后6次获得省教学论文二等、教学科研论文三等、优秀论文三等、中小学班主主任专业技能竞赛三等、教育教学科研论文二等“三优”评比活动(电教课)一等。

  江西师范大学英语(师范)专业毕业,英语专业八级,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证书。原南昌外国语学校初中英语老师、班主任。

  2009-2012年所带班级连续两年半英语单科和总分在全年级名列榜首。2012年4月,全班63位同学,取得了35个直升名额。目前已有23位同学保送各地名校。亦师亦友,收到家长以及学生的一致好评。

  原南昌市外国语学校初中备课组长、副年级组长,2012年所带毕业班,23人直升;37人上第一批重点高中统招线人考入南昌二中。直升的学生在2015年被保送进北大、复旦、浙大、对外经贸大学等多所全国重点大学。

  指导学生获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二等,多次指导学生在江西省和南昌市中小学生英语听力竞赛活动中荣获一二三、等。

  高考业绩多次在市十五所重点中学评估中名列第一,所带的高三文科班曾囊括市高考总分第-、二、三名。原修水一中副校长、修水散原中学校长。

  原南昌三中班主任和初中数学老师。任教班级数学平均分在年级同类班级中遥遥领先,2012年中考全校6个数学满分中有4个来自于其任教班级。

  班主任工作以既严格又活泼的带班方式,赢得了学生的喜爱和家长的称赞,所带班级成绩突出,多次在全年级总分排名前十中占据七个甚至更多席位。孩子们身心健康、快乐成长,性格阳光品学兼优。

  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数信学院,原南昌大学附中初中部数学老师,提倡“教师引导,学生自主”的学习方式。

  荣获南昌市中小学第六届“园丁杯”教学竞赛初中组笔试一等、课堂教学二等;2011年随直升班进入高中部教学,在2014年高考中所带班级成绩在同类班级中领先,并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

  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在大学的学习期间荣获校三好学生”、“文明大学生”、“先进个人等荣誉。积极参加学校内外组织的课外活动。并且在大学期间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江西省二等。

  中学语文特级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硕士生导师。现任全国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江西省教育学会中学语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江西省特级教师学会副理事长,江西省高考语文阅卷领导小组副组长等职。

  曾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教育劳动模范、全国优秀语文教师,教育部新课程实验先进个人,五一劳动章、人民教师章学科带头人以及全国中小学“十杰”教师等荣誉称号。多次在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

  原南昌二十七中初中语文老师、备课组长、实验班班主任。有五循环教学和八届初三毕业班的教学经验,教学和教学方法深受学生喜爱。

  获全国中学语文教学优秀教育教学艺术一等、江西省中学语文教育教学优秀论文三等、首届南昌市初中语文基本功大赛朗诵二等、南昌基础教育教学征集评比中征文类三等,“创育”主题比赛一等、《中学生学习报》优秀一等,完成国家级课题项,参与《语文中考能力大提升》编写,参与南昌多校初三联考命题。

  江西师大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原南昌大学附属中学深受学生欢迎的语文老师,有初一至高三中学语文大循环教学经验;期间任初中班主任所带班级中考取得优异成绩

  获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杯作文征文指导一等,南昌市中小学生“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中华经典大赛中学组一等、优秀指导教师,参与全省大型电视教学节目《名师导学》语文学科《我们的英雄》等两期节目的撰稿和主讲工作,多次受邀担任江西教育《成长对话》栏目嘉宾、学校联欢会主持人。

  南昌大学中文硕士,英美游学学者,熟悉中教育,对中华优秀传统国学和欧美教学方式有较深入地研究。原南昌二中心远校区初中语文老师。

  大学和研究生期间多次获得一等学金,获优秀毕业生称号。所带的学生在中考取得优异成绩,受家长信赖和学生喜爱。

  中学一级教师,教学名师,江西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原青云谱实验学校初中语文老师、校办副主任。

  有三届初一至初三大循环教学经验,历届中考语文成绩在年级名列第一,均远远超过市平均分。曾获江西省中学语文优秀教育教学论文一等、南昌昌市个人课题一等、区“青云杯”课堂教学比赛一等、笔试二等。主持完成省级课题1项。

  中学高级教师,原江西师大附中体育教师、航模、科技员,担任十多年学校业余训教练,在田径、排球运动队训练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训练经验,多次参加市、省一级的体育竞赛获得优异成绩。

  获得过两届江西省青少年车辆模型竟赛团体总冠军,两届江西省青少年航海模型竞赛团体总冠军,三届江西省青少年航空模型竞赛团体总冠军。多次被评为市、省、国家级优秀航模员。学生参加江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江西省中学生通用技术大赛、江西省中学生综合社会实践比赛均获得省级一等的荣誉。

  原南昌外国语学校初三物理把关老师、市学校优秀员江西省和南昌市中考命题老师。五获全国、省、市教学赛一等。

  曾培养过任禾兴等多位中考总分状元及单科状元。指导学生在初中物理奧赛中几十人获国家级,上百人获省级。

  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学士学位、华东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方向学习与记忆研究硕士学位。

  曾获师范大学专业三等学金、优秀教育实羽生、“京师杯”论文优秀、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化学院羽毛球比赛女子组冠军、美杰教育高中组教案评选二等。参与完成专业科研项目2项。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