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工商大学张艳慧副教授界一流数学期刊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18-8-9 20:54: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该文解决了半空间中由调和函数的部分边界值表示该调和函数的问题 。《微分方程》(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是数学领域的世界一流期刊,在国际上有很高的影响,年总体发表文章数量不多并且论文的接收率非常低。特别是张艳慧以复分析专业背景在微分方程领域发表高水平论文,充分体现了学科交叉研究的优势。

  张艳慧2005年从师范大学博士毕业后来工商大学工作,现任理学院数学系副主任。她长期担任数学基础课教师,爱岗敬业,积极承担了许多专业与学科建设工作,全程参与并成功申报了工商大学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应用统计学(风险和精算)(国际)本科专业。2014年,她接受考克大学数学学院院长Finbarr教授的邀请,作为博士后进入其“肺癌的 PET/CT ”课题组,成功地应用数学方法将大数据降维在球面上,恢复了观测角度未知的肺癌的PET/CT图像。张艳慧老师这次在《微分方程》发表论文,充分体现了工商大学青年教师出高水平的巨大潜力,也将有力推动工商大学基础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香港吉野门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