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青阳县小学生数学小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8-22 12:58:4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引导学生通过实践、思考、探索、交流等,获得数学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思想、基本活动经验,增强发现问题和提出问题的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经县教研室研究,决定开展青阳县小学生数学小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小论文要能反映研究的过程和梦见杀人不见血方法,要有自己的研究结论。内容具体、层次清楚、语言简练、叙述明晰。

  1.各小学开展初评,教师做好批阅,择优选送,确保的小论文的质量。小论文篇数按学校班级数计算,原则上每班不超过3篇。

  2.小论文标题下一行应写清楚学校、年级、作者姓名和指导教师姓名(每生限报一篇)。小论文的格式要求:标题宋体小三号加粗加黑,正文仿宋小四号,行距1.5倍。

  3.各中心小学填写好目录汇总表,将目录汇总表和学生小论文以电子稿的形式发至县教研室信箱:。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7日。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