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三台外国语学校体育教师喜获省赛课一等

※发布时间:2018-12-22 2:20:5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三台外国语学校体育教师王雅诗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度四川省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展评研讨活动”“四川省体育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均荣获最高项一等。

  在教学展评活动中,王老师执教体育舞蹈课程《恰恰舞左右追步》。课堂上,教师精彩展示,激发学生兴趣;紧接着大胆尝试平板电脑进课堂,进行小组合作探究学习;再通过个人展示、小组展示、集体纠错、教师指导等形式,指导学生进行专业学习;最后,师生在一段国际化的恰恰舞视频欣赏中,大胆创编,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恰恰舞会。整堂课,孩子始终站立在课堂正中央,人人是主角,课堂即舞台,师生学在其中、享受在其中。

  参加本次省级赛课的共30位选手,大多来自市区学校,三台县外国语学校是唯一的县级参赛学校,大赛共评出一、二、三等,王雅诗老师喜获“一等”。(作者:潘斌)

  洪晃照片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