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学霸小姐姐直博:以第一作者在国际期刊文

※发布时间:2018-12-30 15:09: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还记得那位跨专业直博的学霸吗?集智慧、才华、美貌于一身的施亚成,让不少粉丝疯狂打call。

  大学期间曾获国家级学金,浙江省学金,SAIL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第三届大学唐孝炎创新学金,在SCI权威期刊上发表4篇论文。

  通讯作者为王爱军教授、冯九菊教授。该期刊为国际工程科技类期刊,影响因子7.780,中科院分区工程技术1区Top期刊。

  施亚成自大一进入王爱军老师课题组以来,积极参与实验、数据分析、论文撰写,其实验动手能力、文献阅读和写作能力都得到很大的提高,大学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二区及以上论文6篇,现保送大学直博研究生。

  癌症严重着人类的生命安全,癌症的早期诊断与治疗是提高患者率的关键,早期诊断方法的研究已成为疾病防治研究的前沿领域之一,测试你的前世今生而疾病标志物的检测则是对癌症进行早期诊断的一个重要手段。前列腺抗原(PSA)是前列腺癌的最重要的早期检测指标。该工作以脯氨酸为绿色调控,一步水溶液法制备空心树枝状AuPtAg合金纳米晶,基于该材料对铁氰化钾的高效的催化特性,构建了新型的无标记免疫传感器,实现了前列腺抗原(PSA)的高选择、高灵敏的精准分析。

  该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的资助以及青岛科技大学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基金的资助。

  地理与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实践和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教师的科研工作,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动手能力和科研能力,推进了学院大学生学风建设。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