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小学语文】史上最全标点符号使用方法大合集!老师赞不绝口孩子爱不释手!

※发布时间:2019-1-18 22:22: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了十几年,在教学期间,标点符号用错的现象已经司空见惯了!不论是在学生们的试卷上,特别是写作题,错别字和标点符号用错屡见不鲜。再者,就是在各种书籍杂志或者是一些街上的广告语里也能见到错用标点的现象。

  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标点,它是我们在写文章中断句,甚至是感情的表达。在语文里边最忌乱用标点符号,有家长在微信上与我互动时,说到孩子写作文时,错误的标点符号满天飞,在学校没有得到很好纠正,所以,想要问我要一些关于标点符号方面的资料,正好,我之前总结了关于标点使用方法的合集,很多家长反应这样教孩子很有效,我在线把资料发给了她。

  今天,我把这些资料分享在这里,很多孩子对于这写标点的使用都不是很熟悉,希望有需要这方面资料的家长们能够为孩子收藏了。

  和前夫同居的日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