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干货收藏:中小学英语阅读文本解读教学策略专题课程大放送!

※发布时间:2019-2-16 0:46:0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刘萌萌的老公

  如何提升学生对文本信息、知识、文化、情感的全面解读是当前中小英语阅读教学讨论的一大热点。而教师在教学中如何有效地将文本解读教学策略运用在中小学英语课堂中,会直接影响学生的学习体验程度,认知发展的维度、情感参与的深度和学习成效的高度。

  为了更好地指导广大教师运用文本解读教学策略,帮助学生学会阅读、爱上阅读,提升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全面落实核心素养的教学目标,明师国际教育研究院诚邀课标组专家及优秀一线‘赢在课堂’中小学英语阅读文本解读教学策略”研讨会。我们此次把这次会议的精彩视频合集推荐给大家。

  曾获全国“外教社杯” 专业英语教学比赛云南赛区一等,经常到各高校和中小学指导教学和参与教研活动,所指导的大学和中小学教师参加教学比赛多人获得全国一等。发表论文30多篇,参与编写教材两部,承担省哲社、教育部课题多个。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边疆民族地区多元文化视野下的英语教学创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