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小学英语基础知识点归纳超实用!

※发布时间:2019-2-18 21:49: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两个事物或人的比较用比较级,比较级后面一般带有单词than。比较级前面可以用more, a little来修饰表示程度。than后的人称代词用主格(口语中可用宾格)。

  (4)l,000以上,先从右往左数,每三位数加一个“,”,第一个“,”前为thousand.第二个“,”前为million,第三个“,”前为billion

  (4)从二十一后的“几十几”直至“几百几十几”或“几千几百几十几”只将个位的基数词变为序数词。

  一到城里他就给父母打了一个电线)表示时段、时期,在多数情况下可以和during互换,前者强调对比,后者强调持续。 in(during)1988(December,the 20th century)在一九八八年(十二月、二十世纪)

  (此类词并无规则,须熟记)小学阶段要记住以下动词的原形和过去式:sing – sang , eat – ate ,

  2、在there be 句型中,主语是单数,be 动词用is ; 主语是复数,be 动词用are ; 如有几件物品,be 动词根据最*近be 动词的那个名词决定。3、there be 句型的否定句在be 动词后加not , 一般疑问句把be 动词调到句首。

  6、and 和or 在there be句型中的运用:and 用于肯定句, or 用于否定句或疑问句。

  a型血人的性格

关键词:小学英语入门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