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论文> 文章内容

市十一中成功举办2018年教育教学论文经验

※发布时间:2019-3-16 2:56: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耿彦波简历[新“以研促教,教研兴校”,12月18日下午,市十一中在知行楼二楼教师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办本真幸福的教育 民满意的教师”的教育教学论文。全体校领导、教师参加了大会。

  本次活动,十一收集教育教学论文210篇,论文育教学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阐述,经专家组认真评选,芮晓媛、许俊峰、方美玉、熊巧闵等四位老师脱颖而出,荣获论文一等并作交流展示,姚瑶等十位老师荣获二等。

  上,芮晓媛等四位教师分别就自己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取得的一些经验做法和大家一起分享。熊巧闵老师从营造良好的教室,培养学生劳动意识等八个方面来阐述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芮晓媛老师分享了她教育实践中“小说阅读的方法”,如何运用测试题引导学生阅读。方美玉老师介绍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中运用的赏识教育的方法,他认为赏识教育,能走进孩子们的心灵,让孩子们充满自信,使孩子们健全发展。许俊峰老师畅谈了中考体育分数增加的思考,并交流了增强学生锻炼意识,提高中考成绩的方法。

  四位老师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展示着自己对教育教学事业的理解和追求,分享着他们教育的智慧与育人的经验。分享着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深情与幸福,给我们带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碰撞出激烈的思想火花,赢得了与会老师的阵阵掌声。

  本次论文进一步浓厚了十一中学术研究氛围,促进了教师相互交流和学习,对全面提高教师论文写作能力,推进课堂教学,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有着积极意义,十一中努力办本真幸福的教育,希望老师们在好好爱自己的同时,享受教育工作带来的快乐,争民满意的教师!(黎 婷)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