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谢娜给女儿念英文小故事一旁的反复纠正最后无奈任她发挥

※发布时间:2021-1-3 11:12: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娱乐圈,有很多观众喜欢的艺人。而要说粉丝最多的艺人是哪位?那应该就要数谢娜的粉丝多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谢娜是第一个微博粉丝过亿的艺人,所以,就这样来看,谢娜的粉丝应该就是最多了。当然,粉丝这么多,她发表的动态,也是很让大家关注的。

  在3月6日晚上,谢娜就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动态。文中写到:我很开心的给跳跳以及俏俏念着英文的小故事,但是我每念一个单词出来,杰哥就纠正一个单词,就好像是一个复读机,在自己的耳边一听的复读,但是读出来的又不是一样的。到后来,杰哥就直接不纠正我了。而是在旁边,一边偷笑,一边我,他还以为我没有看到呢?但其实我都已经用余光看到了。不过,好在我有强大的自信,来支撑着我可以继续念着英文小故事!看来,到最后,也是很无奈了,就任由谢娜自己发挥了!

  这样的谢娜,其实也常可爱了。而且谢娜发表了这篇文章后,还有网友在下面评论着:那个跳跳俏俏的妈妈,要不英文还是让杰哥来吧?然后咱们一些唱歌跳舞就好了。而还有的网友评论道:娜姐,隔着屏幕都能想到你教英文的画面,和杰哥纠正的样子,哈哈哈!一看这些粉丝,就常地道的,完全懂谢娜的数,和很习惯了谢娜的风格!

  当然,这些也都是谢娜和的日常,也是可以感觉得到,两个人的日常生活,是多么的有趣,也是多么的温馨了。一家四口,坐在一起,爸爸妈妈,还有双胞胎女儿,想想都很美好!

  其实谢娜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姑娘,而且还是一个非常幽默,主持能力也是大家很喜欢的。这点,在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中,大家就是可以看到的。而且,谢娜在这个节目中,也是贡献了不少笑点呢。基本上,节目中,只要是有谢娜的时候,就一定会是欢声笑语,也不会有尴尬,冷场的一面。而且,在其他的节目中也是这样。所以这样的谢娜,是很受观众喜欢的。

  而说起谢娜和的感情经历,相信不少人也都有所耳闻了。谢娜认识,是通过何老师认识的。而且他们是在ktv相识,那个时候,唱了一首歌,就吸引住了谢娜。后来,两个人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很快就走到了一起。但是那个时候,还没有名气,而谢娜却是一个当红的女艺人。但是谢娜不管别人怎么看,而是尽自己的能力帮助。而且,那个时候,还有不少人说吃软饭什么的。但是最后,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不是有实力的。

  周冰 季建业

  而如今,两个人不仅成为一家人,还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生活过得是有滋有味,而且也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成为一个实力超强的男歌手,在乐坛,有着不一般的地位。开演唱会,更是人员爆满的状态!当然,如今的成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谢娜,但是也还是因为有自己的实力。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没有真材实料,怎么会红这么久呢?而且,只能说,在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那就是谢娜!如今他们生活幸福,家庭美满,事业大红大紫,也是很让人羡慕了。

  

关键词:英语小故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