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商务英语阅读技巧: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8 3:56: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推背图全集在英美经贸报刊中,关于国际经济贸易发展和预测其发展趋势的文章占据相当大的比重。这些文章除在内容上具有涉及范围广泛的特点外,在文章的表达方式上也具有鲜明的特点。比如,有关国际经贸发展及预测其发展趋势的文章通常涉及各种指数的变化和比较,而这些指数变化的文字表达构成该类文章的一大特点。掌握这些特点,无疑对迅速而准确地理解文章的内容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描述经济贸易的发展无非是上升、下降和趋势平稳三种情况,再加上各种指数之间的比较以及表达约估这个概念,来看以下的归纳总结:

  此外,第四季度消费者消费额趋于上扬。零售指数在九月份以0.8%的比例强劲增长后,十月份又上涨了0.2%。利润虽然不多,但除汽车销售外,销售额有0.4%的大幅增长。

  

关键词:商务英语文章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