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中国网2017中国好教育候选单位:魔方格

※发布时间:2021-2-23 3:02: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导语:2017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于10月28日全面启动,共历时一个月,通过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回首2017,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18,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7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魔方格是云学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5年打造出来的K12教育产品,是中小学生最常用的、免费的学习社区,专注于小考、中考、高考的命题研究,提供同步学习、考试预测、成绩评估、答题竞赛、同学社交等诸多神秘应用。它传承“魔方”神秘而多彩的特点,无论是网站界面还是学习功能,均在国内教育网站中首屈一指、别具一格。因此被众多中小学师生和家长所推崇。梦见河水上涨

  

关键词:魔方格作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