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真有人还不会用这些网站来写英语作文?

※发布时间:2022-6-23 12:00:34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纹身的忌讳和讲究今天想分享几个我平时会用到的一些网站,当然主要是写作方面的。比如说我想到一个词汇我可以查他更高级的同义词来进行一个替换(同义词:synonym),或者是我学习了一个新的单词,我想深入了解一下他的各种用法。

  进入网站后,会见到一个搜索栏,搜索栏前面有两个选项(SYNONYM:同义词)(DEFINITION:含义)。在这里,我以force为例进行SYNONYMS的查询:

  此处,在顶部可以看到force这个单词作为名词和动词以及具有不同含义的各种情况,选择你的目标选项,然后会出现一系列的词汇或词组,颜色越深的意义越相近(MOST RELEVANT)。点击右上角SEE DEFINITION OFforce可以查询英英解释(个人认为比汉语解释更能理解)。点击TRYforceIN A SENTENCE BELOW,可以进行更多应用:

  这个网站,可以监测各种词或者短语的使用频率(frequency),用处在于,当我学习了一个新的单词,我可以在这去了解更地道的用法。

  可以看到,on campus的使用频率最高,这也是我们一直所学到的搭配方式。这里给大家总结了各种词性的英语表达:

  例如我输入tall,我们当然知道形容山高是用high而不是tall,所以可以看见后跟名词的情况并不包含山等物体。学到新词的时候在里面搜索一下,就可以知道各类用法了。

  这是一个在线词典网站。当然,对于一个英语学习者来说,查英英词典比汉英词典更能正确的了解一个词语的意思,而且往往有时候,汉英词典会显得不知所云。例如语言学中常见的单词gestalt,

  因此,我推荐使用英英词典,那为什么选择这个网站呢。朗文词典大家可能都听说过,但你也许不知道的是他会用简单常见得到词汇来解释一个单词。当我进入这个网站输入:

  几乎都是使用的最简单的词汇来解释另一个复杂的词汇,这便是它相比于某些English to English Dictionary的一个优点。

  

关键词:作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