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减肥的上都是英语劝人“做运动”也有技巧

※发布时间:2017-8-8 20:23: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每天适当运动不仅有助于身心健康,还能帮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怎样用英语精品课)表示“锻炼身体”?学习五种用来劝人“做运动”的英语表达。

  搭配 do sports 的意思是“做运动,进行体育锻炼”。注意,在这里 sports 是复数形式。如果想强调“开始尝试”做运动,则可以说“take up some sports”。

  在搭配 take some exercise 和 do some exercise 中,不可数名词 exercise 用来表示“运动,锻炼”,泛指体育活动。它做动词时的意思是“做锻炼;训练、”。

  搭配 hit the gym 和 go to the gym 的意思是“去健身房(做运动)”。在这个句子中,动词 hit 指“到达某个地点或”,所以 hit the gym 可以理解为“去健身”。

  形容词 fit 的含义除“合身的”以外,还可以指“健康的,健壮的”状态。因此在这里,keep fit 的意思是“保持身体健壮”。我们还可以说 do something to keep fit,即“通过做运动来健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