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来了网学英语的“充电宝

※发布时间:2018-4-17 23:13:3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来了网”是学英语的充电宝,暑假里,就让孩子在快乐的亲子游中渡过吧。于是,我们几个孩子妈妈商量了一下,也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目的地:贵州西江千户苗寨。朋友乐了,告诉我,她家女儿学英语从来没上过什么班:“只要让充电成为一种常态就行了。

  “来了网”是学英语的充电宝,暑假里,就让孩子在快乐的亲子游中渡过吧。到时,记得带上“来了网”随时充电即可哦。

  暑假伊始,孩子的老师友情提醒我,让孩子上个英语补习班吧。可是,大人小孩都辛苦了半年,找个地儿透透气总是好的吧。

  依山而建鳞次栉比的苗寨特有建筑,琳琅满目姿态万千的民族特色商品,街道上盛装的苗族姑娘,小巷里安详的艺人,一声声打糍粑的吆喝,一阵阵鸡鸣狗叫声,一缕缕炊烟袅袅,蓝天白云映衬着老牛暮归的步伐落目之处,都给了我们不同于往日的,我们的心醉了,孩子们也醉了可是想起老师的,我还是常常觉得心塞。

  晚上,孩子们入睡后,妈妈们再次聚在一起。我对友人说出了顾虑,并叹息着“这就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的选择”。

  “你还真说对了,就是学英语的充电宝。”她给我展示了一些学英语的app,特别是一个叫“来了网”的,听说在上海那边很流行。

  朋友边说边给我展示“来了网”上的课本听读、词汇训练、同步听力、单元测试、同步作文、经典听读等内容找个时间,我也在手机上下载并体验了“来了网”,发现“来了网”除同步精准外,还能快速实现作业分析及管理功能,如存错、查错、纠错等,的确不错。

  第二天,我向妈妈们提议:我们再研究一下接下来的行程,让这剩下的暑假时光在快乐亲子游中渡过吧;孩子学英语,上充电宝“来了网”即可。

  

关键词:来了网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