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深圳中考英语阅读理解题:奇迹值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8-5-1 14:30: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 选 C。由于这个小女孩的家很穷,而她的兄弟又病得那样重,所以她的父亲说Only a miracle can save him now,小女孩听了之后便翻出她所有的“积蓄”去药店购买miracle,由此可见,小女孩可能认为miracle是一种什么很神奇的药。注:miracle的实际意思是“奇迹”,Only a miracle can save him now的意思是“只有出现奇迹才可能救得了他” (from 。

  3. 选 D。The urchin 要Paul把车停在他前后,立即扶着他残疾的弟弟出来,让他看看Paul的车,然后告诉弟弟他想为他做的事,所以他只是想告诉他弟弟他的愿望。

  4. 选 C。The urchin在坐过Paul的车后没有忘记弟弟,并且承诺也要给弟弟买一辆车,可见他对弟弟有着一份深深的爱。答案选C,而A、B、D三项与文章不符。

  5. 选 C。全文,我们不得不为The urchin 的行为所,他是一个好哥哥。文章就是讲述了他这样的一位好哥哥,C选项最合适。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