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如何写出一篇优秀的SAT作文?

※发布时间:2018-11-9 7:34: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如何写好一篇优秀的SAT作文是很多考生一直在探索和学习的。其实不管是中文写作,还是英文写作,其行文都要符合逻辑。

  首先我们必须通过仔细审题了解出题者的目的,并且快速确定文章主题,列出文章大纲,随后就可以通过一系列合适的例子去佐证你的观点。

  在SAT考试中,你需要在50分钟内完成阅读文章分析并完成写作,一般大家用15分钟阅读分析文章,35分钟左右去完成文章的写作。

  最快速且准确的方式是,直接看第二个方框里面的prompt,找到这篇文章的central idea。作者的观点可以从第二个方框第二行persuade his/her audience that后面的那句话中找到。找到作者的观点之后,就可以去文章找作者是如何论证自己的观点的。如果基础不太好,阅读两遍文章:

  第一遍先快速阅读文章,了解文章大意; 第二遍逐自然段仔细阅读,去寻找每个段落中可能存在的分析性元素,并且在旁边的空白处做好标注,方便写作中引用(标注具体是什么,以及简单标注其作用)。

  写作时,同学们找出最明显最有力并且能够进行详细分析的元素来写,并且将相同的元素放在一个段落中进行分析。完成信息点的选取之后就可以进行正式的写作了:

  即一个完整的主体段需要有一个明确的主题句,一般是首句。接下来对要点进行具体分析,最后有一句话进行起承转合,增强文章逻辑性。结构简单明了,然而具体每一部分如何来写则是技巧性比较强的。

  主题句写法可以有多种,但是一定要包括本段要分析的要点,一般还需要包括作者、逻辑词、要点的作用等,

  首先,学生需要立足于要点所在文本,结合对原文有效信息的直接引用或同义改写来分析这个要点能够表达什么,作者通过其想说明什么,常用表达如 It shows/depicts…, The author aims to/means to …等。

  另外,学生需要结合原文内容及基调去推测作者的态度情感、希望达到的效果以及读者读了后可能会有的感受。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要点有不同的作用和目的,比如,evidence一般是增强力,rhetorical devices能增强文章趣味性,特定的diction能激发读者情感等。

  在这部分中,需要大家调用自己所有的例子储备,展现对英美历史事件,人物事迹的掌握和认知程度。挖掘该事件和你的论点的关系,为己所用。可以多看一些名人传记,多了解一些,思考事情背后的联系。

  作用是承上启下,可以分析所选要点在原文中论点提出或展开方面的作用,也可作为与下一个主体段承接的工具。

  最后就是结尾段的写作,结尾段的写作跟开头段的内容比较类似,也是可以指出作者在文章中使用了什么样的分析性元素,表达了自己什么观点。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SAT考试仍然是纸笔写作,所以需要自己准备铅笔。同时要注意格式的要求。比如段首空两格,字迹要清晰可辨大小适中等。

  以上就是SAT写作的行文规范啦,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请到智赢国际英语的官网咨询详情。或者直接报名SAT一对一课程,从即日起到11.11日为止,只要交11.11元定金,在一年内报名就可以抵1111元现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刘萌萌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