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英语作文> 文章内容

2017南京中考英语作文练习:最美丽的心

※发布时间:2018-12-30 15:09: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围观者和年轻人都看着老人的心。它布满了伤疤,有的地方被删除,把其他部分,但是它们并不是很合适,并且有几个锯齿状边缘。事实上,在一些地方有很深的伤痕慢慢消失。

  是的,老人说,你看上去很完美,但是我永远不会和你交换。你看,每个伤疤都代表我给予别人的爱。我撕下自己的一片心给他们,他们往往也会给我一块他们的心来填补我的心。

  但由于没有确切的作品,我有一些粗糙的边缘,不过我很珍惜,因为它们让我想起我们共同拥有的爱心。

  有时,我给出了我心的碎片,和其他人并没有回赠给我他心的。这些空缺给爱一个机会。

  尽管这些豁口很疼,它们保持打开,提醒爱我的人太多了,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回来填补上我的空间等待。你现在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美?

  老人把它放进自己的心里,然后从自己疤痕累累的心里掏出一块,放在年轻上的伤口。它适合,但不完全,因为有一些疤痕。

  梦见钱被盗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关键词:英语作文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