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面部护肤的正常使用顺序,一般是不能错位的

※发布时间:2020-10-12 0:35:5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有一张漂亮的脸蛋,是每一位女性朋友的追求。面部护肤是要讲究顺序的,而且在护肤的过程中是需要按顺序来进行的。下面来讲一下面部护肤的正常顺序。
1.清洗面部
先用温水把脸部洗湿,然后取些洗面奶进行揉搓,把泡沫揉出来之后,把这些沫沫放到脸上。特别是T字部位要多放一些,但是不能在面部直接进行揉搓,可以在面部用画圈的方式来进行按摩,这样能够起到清洗的作用,最后用清水把脸部洗干净。
2.涂抹爽肤水
清洗工作完成之后,就需要涂抹一些爽肤水,也能起到一个清洁皮肤的作用,而且对皮肤的PH值能起到一个平衡的作用。
3.使用眼霜
用完爽肤水之后,就需要使用眼霜,一般用中指和无名指蘸一点眼霜,在眼部周围进行适当按摩。
4.使用精华液
精华液量要少一点,一般取黄豆粒大小的一粒就可以,然后以按摩的方式轻轻地涂抹在面部即可。
5.乳液
用完精华液之后,就需要使用乳液,乳液有保湿锁水的功能,乳液的用量稍微大一点,比精华多一点点就可以。一般是倒在手指的前端,以在面部进行按摩的方式来使用,让皮肤好吸收一些。
6.面霜
用完乳液之后,就可以使用面霜了。面霜具体选择什么样功效的?这就根据个人的肤质来决定了。手上蘸取一点面霜,然后在面部轻轻揉搓,皮肤吸收即可。
7.防晒霜和隔离霜
防晒霜是用来预防紫外线的,隔离霜也能预防紫外线,而且对于外界的污染和电脑辐射能起到一定的抵御作用。
关于面部护肤,主要就是按照上面这7个步骤来进行,一般来说顺序是不能错的。如果顺序错位,对面部肌肤起不到很好的保养作用,那就得不偿失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