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上海国际学校如何培养未来之星?

※发布时间:2021-2-26 10:15:5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上海中学招生的过程中,因为越来越多的家长更加注重孩子在升学道路上的选择,尤其在进入十年级之后,更是开启了对学生的每一场考验。对于学生来说升学之路犹如一场马拉松比赛,旧后半程才是真正考验学生的关键,那么怎样在这样一个阶段激发学生的学习内在潜力呢?如何激励学生不断通过探索以及拓展方式,不断提升在学术方面的素养?怎样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术能力呢?
上海国际学校在未来之星培养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设置与规划,获得双语学校就非常注重学生的这种规划,从进入这所学校之后,学生便不断的被激发,不断让他们自身的驱动力发挥作用。为了能够更有目标地激发学生为未来而努力,在这个学习阶段,老师还专门开设了专业的“Future Stars”行动,利用这种行动能够让学生了解并且深刻意识到在未来大学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重要性。通过这种课程体系的开发,假设学生大学意向的专业是已经开设的课程专业,那么学生应该怎样学习一些课外知识,怎样对学科进行更加大范围的学习,让学生能够在学习中脱颖而出。
除了这些特色课程之外,上海中学体育课也是特别注重对学生进行培养的,通过这种课程的学习,不仅仅为培养未来之星提供身体素质方面的保障,也能让学生在不断学习体育项目,不断通过体育项目锻炼的过程,让学生的自身意志力得到加强,让他们的身体素质得到提升,这也是每一个未来之星必须要具备的基本要求。通过各个不同方面的培养和规划,让学生在未来真正成为优秀的人才。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