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毕业设计制作+指导助力登上梦想T台!

※发布时间:2023-2-18 18:17:16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了解社会、完成毕业设计任务等诸环节,着重培养学生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工作能力、组织管理和社交能力;

  为找工作做准备,如果没有实习经验,毕业设计是展示自己的方式。还可以完整的做一次设计,很多人四年都没有做过。

  2013-2015就职于广州美汀服饰有限公司,任服装设计师兼印花设计师。主要负责产品的季度开发,以及负责在产品中印花设计部分的流行趋势导向

  2016年2月参加广东与广东省人力资源主办的“技行天下-圣手天裁”服装设计师线个月经过八期比拼,荣获全国总决赛总冠军,获得前往意大利世纪卡罗服装学院资格(爱奇艺、荔枝网搜索“技行天下-圣手天裁”可看全集视频)

  蜂在南方,于2016年成立于广州,努力将蜂在南方打造成国内最专业、性价比最高的新锐服装设计师孵化。立足于南方,志在将经验、创造力和想象力四方。我们服务于服装产品研发,同时,服装设计基础培训、服装大赛冲刺课程、服装成衣制作也是我们一直在致力的。在这里,我们将服务所有跟服装相关的所有项目单机游戏下载,将涵盖设计、制作、培训的为一体的服装产学研体系。我们会用我们毕生所学、毕生所知,为你排忧解难,只要你喜欢。只要你敢做,蜂在南方等着你!

  授课老师的一对一指导,大量的现场示范,头脑风暴大脑碰撞新思维、新的开始,如何去做有趣的事,从有趣的灵魂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