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这个学生毕业设计了个八轮滑板车赚了3800万毒创新-手机腾讯网

※发布时间:2016-8-4 16:09: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大名Stair-Rover,小名八轮滑板车,就是这个比传统滑板多了四个轮子的东西,会让底盘吸收面带给轮胎的震动和冲击,使滑板无碍地前行。八轮配合楼梯的形状上下交错,板客只需要维持自身的重心就可以体验在都市冲浪的乐趣。

  ▼

  这位名叫赖柏志的青年,毕业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Stair-Rover是他的毕业作品。

  他认为文化是人类社会里不可缺乏的重要元素。设计师必须在已发展出来的深厚文化里汲取经验,思考自己设计的产品能够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并试图找出定位。

  赖柏志的愿景是“让任何人都能轻易在城市里穿梭”,八轮滑板车是此概念下的第一个设计。

  “其实不只是滑板,许多有轮子的产品也都是为了满足在城市里穿梭而诞生,你可以把八轮滑板看成又一次的尝试,它并不是为了创新而创新。”

  据说八轮滑板就是“试”出來的,经历了许多疯狂想法的实验和前前后后17个版本的改良。

  所以你一定想不到设计Stair-Rover的念头最早是源于《哈利波特》中的光轮2000!

  ▼

  2014年,赖柏志通过网络发起Stair-Rover的众筹项目后,很快在社交上掀起了一股滑板浪潮。短短一周内募集金额便突破了千万台币。这个项目最终筹集到了3900万新台币,刷新了的群众募资记录,更创下了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滑板类产品的最高筹资记录。

  ▼

  的好评也接踵而至……

  “前所未有”、“轮胎上的国庆烟火(英文谚语:指很丰富精彩)”

  ——The Berrics(世界最大滑板)

  “天才般的创新”

  ——Surfdome(极限运动网站)

  “如果你追溯到滑板的起源——冲浪,没错!这正是冲浪人在找不到浪时所做的事情。”

  ——Wired(美国《连线》)

  “这就是设计给童心未泯的男人。”

  ——Andrian Simpson(Sky新闻台主播)

  如今赖柏志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包括滑板客、设计师、工程师和生产制造专家。这群热爱街头文化、发明与设计的年轻人组成了全新的团队——Allrover

  ▼

  Allrover团队的核心即“男孩般的灵魂”。他们依旧致力于让任何人都能轻易的在城市里穿梭,催生更勇敢更有态度的都市风格,发现与以往截然不同的乐趣。

  这一次他们设计的是可以变身的翻转背包FlipBag

  ▼

  用Allrover 话说:“童年时代我们常会幻想自己是或电影中冒险的英雄主角,身旁总是带著一个可以变形的酷炫道具。城市就像那些幻想中的场景,FlipBag就是那可靠的道具,和你一起帅气地征服各种。”

  ▼

推荐:

关键词:毕业设计网站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