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陕西急聘工程岗位(汇总)信息 持续更新中……17-8-10

※发布时间:2017-8-18 7:41: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3、建筑施工单位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完成过两个以上建设工程项目的管理经验,有极强的沟通力;4、熟练运动CAD软件,熟悉图纸及现场管理,参与过钢结构工程施工,熟悉水电暖专业规范,负责项目现场的水电暖等系统安装及调试工作;

  3、熟悉国家、行业的各项安全规范标准,对建设工程安全技术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很专业,熟悉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对建筑工程的各项防护和外架搭设等专业技术熟练,能编写分部分项工程的施工安全技术交底,并能编写各种工程的安全应急预案,能负责处理各种安全事故并定期向员工进行安全宣传教育;4、5年以上建筑施工单位工程现场安全管理经验,熟悉安全资料的整编。

  3、专利的申报;4、参加项目的立项、申报、审批及验收等各环节工作,并负责申报项目的报送及后续工作,直至项目完成;

  3、按照国家、地方和行业规范要求,编制工程实施过程程序报验等资料,并与监理单位沟通与对接;4、参与工程施工、材料和设备招标、投资控制;

  3、熟悉高、低压成套设备的生产工艺及国家相关标准;4、具有一定的协调、沟通及现场处理问题的能力;

  4、根据工程进展,及时收集物资材料的合格证、检测报告及其相关的其它资料。5、工程资料与工程同步进行,不可提前预制,也不可事后补做。

  4、施工所用材料的审核工作,劳务费核算工作。5、编制、审核工程量清单及工程量,向采购掌握市场价格信息,对工程造价作出评价分析。

  4、在施工过程中,依据现行建筑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对分部分项及单位工程进行质量验评,认真填写质量验评记录表,做好自检、互检、专检的“三检”工作,隐蔽工程验收按会同设计单位及建筑单位和监理单位做好验收工作。5、参与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及各类制品的进场验收工作。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