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撒“钱”是什么毕业设计?

※发布时间:2017-9-6 23:12:0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艺术学院毕业展上撒钱的照片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该学院一老师回应称,这么做是因为毕业生要制作一个毕业设计,想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和冲击力;另外,撒的“钱”是道具币,不是线日)

  毕业设计讲究创意,追求轰动效果,本无可厚非,然而标新立异也得有个度,撒钱这种做法显然欠妥。真钱也好,道具币也罢,撒钱行为本身就带有炫耀、挥霍财富等负面含义,与的校园文化氛围格格不入,更有违教育的初衷。试想在毕业设计中加入这样的环节,除了哗众取宠、吸引眼球之外,对主题表达又有多少实际意义呢?况且我国法律对人民币的流通有着严格的,学生所使用的道具钱币具备一定的仿真度,涉嫌仿制人民币图样,是法律明令的,由不得学生。

  毕业设计是大学生所学的集中展示,既检验着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也反映着学生的文化。学校有责任做好把关人,引导学生多创造一些既有新意又能正能量的作品,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面貌,撒钱这样的任性之举还是少些为妙!(焦以璇)

  推荐:

  

关键词:毕业设计是啥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