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西安翠华小学教师给学生的毕业礼物:准备了6年

※发布时间:2018-7-27 13:34: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从24万张照片中挑选出500多张;55个孩子每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寄语,一共写了4万字;文图集结成3厘米厚的毕业纪念册。近日,翠华小学六年级一班班主任萍将纪念册作为毕业礼物送给班里的每一个学生。

  昨日,华商报记者看到,这本“金色年华毕业纪念册”,约3厘米厚,足足283页。纪念册一共分四部分:第一部分是校长及老师给孩子们的信;第二部分“校园记忆”,收集了一些孩子们在学校的照片;第三部分“成长瞬间”,展示了孩子们一年级到六年级的点滴生活;第四部分为“我的同学”,记录了每个孩子的小档案、部分照片,以及孩子的一篇作文,最后是老师寄语。

  40岁的萍老师,从事教育工作18年。“其实我带上一届孩子时,就作过一个纪念册,当时那个比较简单但孩子们很喜欢。这次在开始带这个班孩子时,我就留心收集素材,平时活动会多拍些照片,遇到孩子们的好作品,也会留下来。到孩子们上五年级时开始动手制作纪念册。”萍说,这个的市场造价在700元左右,班上有位家长是做印务方面工作的,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承担了大半的费用,剩下的部分是和家长沟通后,家长们都全力支持,所以在费用上没遇到困难。香野春色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