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从VR店铺的上线看微领地小蜜市场前景

※发布时间:2018-9-27 11:21: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新电商时代的到来,以VR、AR为代表的不少新科技被融入进电商平台的发展之中。个人流量平台微领地小蜜,就结合时下较为流行的VR技术,推出了全新的VR店铺,成功引起了电商平台和用户的关注。
 
微领地小蜜是一个帮助入驻商家实现流量经营的平台,自上线起,就推出了小蜜商圈、3D全景地图、会员锁定系统等多项实用的功能,为商家解决了很多经营难点的问题。得到过商家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个新兴的流量平台,微领地小蜜app的前景是很多人都在关心的问题。就目前该平台一直在保持更新和重视用户体验以及不断融合新技术来看这个平台的前景还是十分不错的。在VR技术之前,微领地小蜜的首页是3D全景地图,这个相较于其他单一效果的首页展示,依旧可以称得上的趣味和使用并存。此次的VR店铺就更不用说了,让用户在线上就能体验和线下一样的购物模式,再加上场景触发和时空之门的“加持”,新版本会受到好评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
 
在各类新兴平台不断涌入的现在,要留住用户和商家并不容易。微领地小蜜能够不忘初心,一直保持进步,保持创新,其未来前景确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