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毕业设计> 文章内容

毕业冲刺补考 一个学分100元

※发布时间:2018-10-19 2:33:3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报讯 (记者何道岚)读完3年大专的小李被告知,想拿毕业证就必须先交1400元补考费,原因是缺交毕业考试功课。近日,广州松田职业学院的部分大三学生收到通知,不及格学科按每个学分100元收取补考费。校方表示,最后的收费补考是为个别学生加设的冲刺机会,但交了钱不能及格。

  记者从学校公布的名单中发现,包括小李在内,设计专业至少12人需要交补考费,原因是缺交毕业设计考试作业。

  小李表示,毕业设计的催交通知通过QQ群发布,时间大概在5月底至6月初之间,这段时间她刚好没空上Q,导致6月14日才获悉此事。

  小李表示,12人当中不乏跟自己一样事后才得到提醒,但已来不及补交的。而另一专业一名姓谢男生“挂了”6科,算上毕业设计在内,需要通过补考拿回43分,即需交费4300元。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的王老师给出曹刚川出事了了另一种说法,“缺交的几乎都是不愿交的,不存在没有通知到位的问题。”王老师说,三月份开学,毕业设计便连同其他日程安排,一并向所有学生公布。

  王老师表示,此前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已经安排了两次免费补考,眼看个别人还是不及格,领不到毕业证,学校才多安排这最后一次的冲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