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喜迎感受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5-7-28 18:23: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2年11月8日上午九时,党的在全世界的注视中隆重开幕,它不仅选举出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同时指明了中国在未来的奋斗目标,对新时期我国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在带领人民奋斗的几十年中,始终与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尤其是在的30多年以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我们普通人的积蓄更多了,生活水平更高了。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短短几年过去了,一个城市中的普通农民工,四处,“城市人”的白眼,而现在,在城市里落地生根,有了自己稳定的收入,有了自己的家庭,再也没有人会瞧不起他。由于国家对他们的关注,他生活的更加有信心,更加有希望,几年后,他的呼机变成了手机,黑白电视机变成了彩色平板电视,家里也买上了冰箱、洗衣机、空调,他上班再也不用骑着只剩骨架的“宝驴”,而成了摩托车,这些他做梦都没有想到过!他还打算今年买一辆小轿车...

  以前,他想家的时候只能写信,要过好几天才能到家,可是现在,一家人可以随时通过手机进行“会晤”;以前,每个月都要给家中年迈的父母寄点生活费,现在,有了各种各样的卡,随时可以转账;以前,每到过年的时候才能回一次家,有的时候甚至几年回一次,每每想家的时候总会自己偷偷流眼泪...可是现在,交通发达了,只要做几小时的车就可以回家。

  以前,顿顿吃的是煎饼,喝的是白开水,从未想过饭后可以吃个甜点,没事的时候可以喝个茶,也从未想过要吃个什么水果,也许只有小时候去山上摘个野果...现在,经常取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一家人在一起喝茶聊天,乐享天伦。

  我就是这家人的孩子......

  其次,就是人们思想的转变。

  回忆起过去,人们都是省吃俭用,馒头发霉了都舍不得扔掉,爸爸常常告诉我:“人不能忘记过去,现在的生活虽然无忧,一定要懂得珍惜。”

  现在,人们渐渐的懂得享受生活,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马通向乡村,大病医保、新农村合作医疗,义务教育实现全免费,自党的以来,随着国家惠民政策的日益增多,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也发生了巨大变化。

  有国才有家,要不是党和国家的努力,怎么会有人们的安居乐业?要不是党和国家的奋斗,怎么会有的伟大?如果没有中国的领导,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引导,我们的今天恐怕还是梦......

  “十年家与国,我辈正当报效时。”我们应该深深地懂得:上一个十年,前辈们为我们开拓打拼,下一个十年,我们要义无反顾,虽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是有新一届的的领导,只要我们积蓄力量,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就一定会成功!

  ,加油!中国,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