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王靓雅付辛博撒谎 否认炒作称要还原事实

※发布时间:2015-8-24 17:54: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腾讯娱乐讯(文/曾妮)最近刚绯闻的付辛博,恐将再被“打脸”。今日(8月24日),曾自称付辛博“正牌女友”的王靓雅,向腾讯娱乐了大量疑似与付辛博微信聊天的截图,声称要还原,揭露付辛博的谎言。图片中,一个叫“辛”的男子亲昵地称呼王靓雅为“雅雅”、“傻孩子”,并多次主动提出去找她,两人关系十分暧昧。随后,腾讯娱乐又致电了付辛博方面,但电话刚接通就被其挂断,随后再无人接听。

  王靓雅团队大量与付辛博聊天图 称要“还原事实”

  近日,“脚踏N条船”绯闻的付辛博,在某发布会上开腔回应绯闻,声称与颖儿只是朋友关系,嫩模王靓雅也并非其“正牌女友”,只见过五、六次面,是“朋友的朋友”。

  事后,王靓雅团队听闻此事非常,并表示付辛博“完全是”。为了证明所言属实,随后王靓雅经纪人向腾讯娱乐了30张微信截图,称是付辛博与王靓雅的聊天记录,“我们不图他道歉,只求还原事实”。

  据图片显示,从今年4月底至6月底,一个名为“辛”的男子亲昵地称呼王靓雅为“雅雅”、“傻孩子”,并多次主动提出去找她“哥哥过两天找你”、“去你那暖个房”,言辞尽显挑逗意味。有几次,“辛”甚至还直接给出酒店房间地址,邀请她上门。

  6月初,付辛博被拍到与颖儿密会,图片中的男子也曾就此事向王靓雅解释,并主动提出要陪王靓雅看电影,由此可见两人关系十分暧昧。

  王靓雅方面否认炒作:付辛博又不红,拿他来炒没意义

  王靓雅经纪人透露,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发出来这些,是因为之前顾及到王靓雅跟付辛博之间是有情感的,所以不想给他压力,“但他现在这样说,真的是很过分。”

  据称,王靓雅本人目前也非常受打击,“付辛博说和她只见过五、六次面,这对王靓雅来说是不公平的。”同时,王靓雅方面也否认了炒作的嫌疑,“就像付辛博自己说的,他又不红,我们拿他来炒作根本没有什么意义。我们王靓雅才是最大的者。”

  针对此事,腾讯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了付辛博方面,但电话刚接通就被其挂断,随后再无人接听。腾讯娱乐将持续跟进此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我们15个》是腾讯视频和东方卫视联合的“大型生活实验真人秀”,居民之间有撕逼,也有温暖。这样的节目形式,在国内尚属首例,获得了关注也赢来了不少质疑。本期贵圈,将从选人、、审核、意外等多个维度,探寻这档不间断直播的“生活实验”幕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