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走进拓展训练 感受团队协作的快乐

※发布时间:2015-12-2 11:09: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url:月8日,来市前进小学、商丘市第二小学的100多名京九晚报小记者,在晚报小记者培训中心几位工作人员的带领组织下,来到市第三小学参加了由晚报小记者培训中心和商丘市承智军团小记者训练营联合打造的小记者精英拓展特训营活动。精彩充实、趣味多彩的一天,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多项拓展训练,让参加此次精英拓展培训的晚报小记者们感受深刻、获益良多。

  军事训练

  11月8日上午,第一批参加拓展的100多名晚报小记者在几位晚报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满怀兴奋地走进我市第三小学。这时,训练营的几名年轻教官已经在该校的操场上等候多时并做好了拓展培训前的各项准备。

  在京九晚报小记者陆续到达之后,教官们为了调动现场气氛、尽可能地快速消除孩子们在参训之前的紧张情绪、营造一个身心愉悦的拓展训练,几名教官首先在拓展训练前分别向小记者们各自做了一段风趣幽默、搞笑十足的个人简介,惹得孩子们不时发出阵阵笑声。

  在戴教官宣布完培训前的要求之后,华帝教官带着孩子们做了训前宣誓。宣誓完毕,教官们就把到场的小记者们分成6组,开始给小记者们进行训练。宽敞平坦的学校操场上,克教官声如铜铃、气宇轩昂地对面前参训的小记者们高声喊道:“立正、稍息、转体、、集合、解散。”虽然天气寒冷,操场上还有一点潮湿,但是小记者们的参与热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官和晚报工作人员。

  将近一个小时的军姿训练后,教官们将之前分为6组的晚报小记者集中到一起,进行各队间的军姿动作大比拼。为了给自己小队赢得荣誉,为了充分展现自己刚刚掌握的训练,每一个参与比赛的孩子都按照教官教授的动作要领聚精会神、凝神静气地站在那儿,虽然动作不是那么规范,孩子们内心那股“绝不服输、誓拿第一”的倔强劲儿却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互动拓展

  为了放松、舒缓小记者们军事训练后的疲惫身心,重新焕发孩子们内心的蓬勃活力,6名教官各自带领一组人员进行了开心幽默的互动游戏。“‘名片传奇’可以让更多的小朋友认识你、了解你,同样你也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你们先在卡片画上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写上自己的爱好、理想和特长,然后互相传递卡片,让别人认识你。现在,我宣布互动游戏‘卡片传奇’正式开始。”随着教官的口令下达,小朋友们纷纷拿出自己准备好的笔在卡片上写上自己的信息。看到小记者们都写好了,教官就告诉小记者们可以把自己的卡片传递给身旁的小朋友了。小记者对游戏的热情让现场热闹非凡。

  玩过游戏后,拓展活动也随之开始了。在教官们的认真指导下,小记者们开始接受了一项名为“三国风云”的拓展科目训练。训练营的6名教官分别带着自己的队伍开始了队名、队呼的训练。半小时后,教官们让6个组的队员集中在一起分别进行队威展示。参训的小记者们个个昂首挺胸、自信满满地站在操场中央,用最洪亮、最高亢的声音呐喊出了自己小队的队名和队呼。

  “三国风云”科目训练过后,教官们乘胜追击、再发新力,“”、“心灵手巧”、“夺旗奇兵”、“节拍”等多项趣味十足、开挖潜能的拓展训练科目在随后的课程培训计划内陆续登场、炫彩亮相。一项项精彩趣味、目标明确的拓展训练,一次次卖力十足、情绪激昂的忘我投入,让参训的晚报小记者活力爆棚、收获满满。

  真情感触

  “我很开心自己有幸参加这次拓展训练,希望这样的拓展活动能多举办几次。通过今天自己对各项拓展科目训练的学习掌握,我感觉不但让我的身体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同时也让我的整体团队意识得到了明显提高。今后,我要改正自己原来的一些坏习惯,多与别人交流沟通,多锻炼身体,多参加一些有益身心的课外集体活动。”商丘市第二小学四(4)班的参训小记者豪面带微笑地告诉记者。

  “教官们虽然严格,但是很亲切。教官们带着我们做了很多有趣的、有意义的拓展活动,让我认识到自身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在填写个人信息的时候,教官说我们没有一个人知道自己爸爸妈妈的生日,我感到非常惭愧,我回家一定询问爸爸妈妈的生日,并牢记,做一个孝顺的好孩子。”商丘市第二小学二(2)班的朱一帆小记者深情地说。

  “今天的拓展培训其目的是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友谊观、爱心观、观、自立观。这次活动将会对小记者们的未来起到良好的作用。”训练营的戴教官说。

  女子因“吃醋”撕剪男友总价值25万元衣物

  妻子因丈夫失忆而再次嫁给他

  巴黎恐袭嫌犯袭击前所住房间 毒品注射器成堆

  巴西男子走钢丝穿越瀑布恰逢彩虹

  俄名媛伦敦出席舞会炫彩礼服争奇斗艳

  美国毁容消防员接受史上最强换脸术

  轿车瞬间侧翻 司机从车内一幕

  慈善组织在泰国妓院15岁女孩

  女子上海街头打小三 遭老公掐脖狠摔在地

  男子调戏女店员陪睡一晚就签合同被打

  日本“灰姑娘隆胸” 半小时手术维持1天

  男子当街遭抢劫 以一敌八将1人打翻擒获

  28岁小伙为争50岁离婚大妈 狂砍33岁情敌

  心多大裆就多大 大妈裤藏10罐红牛一桶油

  最恐怖婚纱照 夫妻收到插白蜡烛背景照片

  不明物体划过泰国上空 诡异蓝光夜空

  已婚男骗五女友 5人怀孕4人堕胎!

  女子电梯内突遭劫匪强抱 巧妙周旋脱险

  部分地方本科高校将向应用型转变 重动手能力

  内幕:服刑人员头三个月怎么过?

  女子急救倒地老人后默默离开

  7名教育局长被谁拉下马?

  明星校长为上档次花900万办校庆 与多女有不正当关系

  90后小偷玩网游时被抓 让等一下:不能坑队友

  安徽女子要15万彩礼 准新郎不堪重负跳楼身亡

  犯骗妻子裸照 递手机受审

  古墓挖出黃金堆價值不可估量 墓主人身份高貴

  15岁少年因染紫发遭围殴:满街就他染紫发

推荐:

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 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 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 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 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 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 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 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 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 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
关键词:拓展训练感受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