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十三五让百姓感受全面小康“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5-12-13 10:38:4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十八届五中全会将于今天闭幕。几天的会议,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而更加热切着的则是广大人民群众。本次全会据报道主要重点讨论“十三五”规划,而“十三五”规划的时间跨度与2020年这个任务结点重合。“十三五”期间要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实现居民收入翻番,这都是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内容。到2020年,不仅要拿出漂亮的各项数据,更要让百姓切实感受到实惠,正如习总所言,“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十八届三中全会曾明确要求,到2020年,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决定性,完成提出的任务。如今,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老百姓对的关注也更加密切、期待也更加迫切。收入增长的期待对应着经济保持一定的增速,治理的关切对应着产业减排转型的进度。未来五年中,规划中涉及到的事项能否破解如今经济转型、治理面临的矛盾和难题,将决定着群众关切的问题的解决答案。

  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深化”这个主题正在坚定的贯彻执行之中。从生态摒弃“带血、有毒P”,到金融建立市场化的金融体制再到市场“简政放权”制度红利,都将进行到了以往尚未触及的层面。但是我们也清楚的看到了各个行业仍有继续深化的空间,然而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不足或者那样的困难,未来五年呈现给百姓的变化才更加值得期待,更加激励万众参与。

  简政放权激发市场活力,万众创新带动转型升级,区域一体化促进协同发展,未来五年,有愿景、有挑战,更蕴藏着机遇。十三五规划带给人们的期待也许更多的是带来的机遇如何让参与者获益、让老百姓感受到小康社会的“获得感”。(贾立梁)

  今年是我国“十二五”(2011-2015年)规划的收官之年,回顾过去的五年,收入分配制度取得长足进展。落实“十二五”收入分配规划,落脚点是提高居民收入,着力点是采取得力措施力促提高低收入群体收入水平。

推荐:

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 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 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 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 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 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 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 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 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 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