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天津英孚幼儿英语培训解读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11-18 13:09: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EF英孚教育,卓著英语培训专家:1965年,EF英孚教育在创立,我们的是“打破语言、文化和地域上的障碍”。英孚现已成为卓著的英语培训专家,提供语言学习、海外游学、文化交流及学位课程等服务。此外,英孚已经5次被任命为奥运会供应商,并为其提供语言培训或教育服务。1988年首尔、2008年、2014年索契、2016年里约以及2018年平昌,都可以看到英孚作为供应商的身影。

  通过这次听课,我开阔了眼界,也从老师身上学到了一些单词发音技巧,为我以后的教学工作注入强大的动力,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会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教学能力。

  今天,在外实小,我有幸参加了“北师大快乐英链”培训。宋文浩老师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课堂。学好英语关键是如何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把握英语结构的内在规律。宋老师在今天的培训中,带领我们掌握“月亮家族”的28个辅音及字母组合和“太阳家族”的18个元音,形成音链教学,简单易行,以一种更轻松更有趣的方法让我们掌握正确的拼读方法。两天的培训下来,我们确实做到了老师说的:见词感读。在以后的教学中,我会努力践行“快乐英链”与学生教学相长。

  9月14日,我有幸参加了在外实小举行的北师大快乐英链“高效课堂”的培训学习。快乐英链是一套适合中国人快速学习英语的教学方法和体系。在教学方法上“化繁为简”,让学习者发自内心的把学英语当成一件高兴的事,快快乐乐的学习英语。以“链”为线,将散乱的字母、单词、句子、对话、交流等有序、有趣的起来,使学习者只要掌握了这套方法和系统 ,就能做到不用死记硬背,轻松突破单词认读。让英语学习真正成为一种乐趣,做到快乐学英语,学英语变快乐。

  推荐:

  

关键词:幼儿心得体会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