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提升公司财务管理水平---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11-26 15:50: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为主题的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作出的战略部署,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

  在这次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自己作为一名员,作为一名财务管理工作者,首先从自身做起,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深刻理解开展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第一环节学习教育活动中,通过学习习、、赵乐际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在兰考县干部群众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指导礼泉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赵正永署名文章《我们要向中央基准看齐》和集团公司王鹏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使我从思想上对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自觉学习理论、自觉转变作风、自觉查摆问题、自觉整改提高的主动性,将为民务实的价值观、人生观贯穿于工作、生活始终。

  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线,是我们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党始终保持生机与活力的重要源泉。历史证明,我们党的根基在群众,血脉在群众,力量在群众,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是我们党取得胜利的根本。

  我们公司刚刚成立,很多工作从零开始,需要我们每一位员工迅速入位,肩负,加压紧逼,有所作为。我作为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深感到肩上的担子十分沉重,容不得丝毫的马虎松懈,在工作实践中,我学习财务管理知识,牢固树立服务基层、服务员工、服务发展的意识,不断规范财务管理,提高自身财务管理水平,加强与各县公司财务人员的沟通与联络,虚心听取基层财务人员和其他专业部门的意见和,了解各单位财务人员的需求、困惑,及时对上进行沟通协调,解决和落实县公司提出的各类涉及财务方面的问题,同时也要将集团公司财务管理的新政策、新要求及时传达给各县公司,发挥承上启下作用,财务工作的连续性和效率性。

  树立为民务实的价值观。党的事业和前途与我们每位是息息相关的,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要求我们每位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感、感,敢于承担新时期赋予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性。

  在实际工作中要密切联系各县公司财务人员,加强学习,精心组织,勤奋工作,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并以“主动性、前瞻性、创造性、预见性、完美性、效率性”严格要求,制定出具有特色的工作方案,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抓好落实,戒骄戒躁地做好每项工作。此外,应时刻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不断加强党性,以严谨、踏实、朴素的工作作风实践为民、务实、的价值观、人生观。

  正衣冠、找差距、不断完善。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是“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就要求我们从工作的出发点上,从工作、生活作风上,从解决问题的有效性上,找差距,找不足,完成净化、革新、提高的过程。

  作为财务负责人,自己更应严格遵守会计人员职业规范,严肃财经纪律,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在实际工作中,要组织财务人员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把学习和查摆问题结合起来、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把群众线活动落到实处。

  总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党的群众线的实质,深深扎根于日常工作之中,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方便群众,一切从公司和员工利益出发,不断提高公司财务管理水平。(西安供电分公司黄 瑶)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