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東南亞暢玩一整個夏天,選酒店是關鍵

※发布时间:2019-8-21 11:59: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幾年,東南亞旅行進行的如火如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到東南亞旅行,既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降低消費預算,還可以領略別樣的異國風情。去東南亞旅行,最佳的選擇要屬峇里以及印度孟買和泰國曼谷等城市,這些地區景點眾多也比較具有代表性。旅行過程中自然不可避免住宿問題,想要玩的好就得休息的好,自然要多瞭解一些酒店資訊了。
對於旅行達人來說,夏日度假精選峇里酒店並不陌生,這些都是精挑細選的品質酒店,尤其夏日還是旅遊旺季,常常一鋪難求,因此最好提前做好功課,通過網路挑選口碑好性價比較高的酒店。地處東南亞的這些國家,外來人口比較多,魚龍混雜,語言比較多樣化,因此在選擇酒店上首要考慮的是安全問題。尤其是出門時務必要攜帶酒店的名片,以免迷路回不了酒店。
遊客還可以根據曼谷住宿抵住推介來瞭解東南亞的酒店,以免出現麻煩。比如,本地酒店不會提供牙具以及一次性拖鞋,最好自行攜帶。酒店裏的電壓多為220V,房間內不會提供開水,大多都是冰飲。酒店房間內打電話以及飲用飲料等都需要額外付費,有些電視也需要額外收費,使用房間設施一定要注意,避免損壞,即便是房間地毯也不要弄濕,否則有可能會額外收費。
作為印度的首都孟買,更是印度的第一大城市。很多遊客比較鍾情於這裏的酒店,主要是因為孟買酒店附近熱門景點很多,出行很是方便。不過,孟買酒店的價格也不菲。孟買景點相對比較聚集,遊客可以先確定所要去的景點,根據景點來預訂酒店,設計合理的行程路線可以節省不少開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