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挑选优质公寓式酒店享受高品质的会员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19-12-31 11:13:4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了能够更好的吸引消费者,现在很多服务领域中都在不断的推出一些会员服务,酒店行业也是如此。一些大型酒店发展的过程中,为了能够更好的展览回头客,他们推出了会员服务保障,雅诗阁北京作为一个发展比较不错的酒店是公寓,在近些年来已经成功吸引了很多国内外的游客或者差旅人士入住,深入了解这家酒店是公寓的话就可以发现,他们采用的是数字生态转型升级系统,并且推出了全球会员忠诚度计划,而在这种计划中,会员可以参加雅星会享受到酒店推出的会员服务保障。
北京酒店式公寓同样享有这种会员入会资格,可以让会员在这里轻松获取和使用积分,并且支持其快速扩展的一种全球住宿业务。如果我们对这种会员制了解之后就会发现,雅星会作为整个品牌数字生态转型系统的一个重要部分,为会员提供了非常灵活的积分获取和兑换相关政策,而且积分的累积是上不封顶的,积分的使用也没有最低额度的相应要求。对于差旅人士来说,可全年使用不会受到任何的限制,在某些条件下甚至可以让会员再指定其他客人的情况下获得积分。
不仅如此,一旦成为这个品牌的会员,就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进行预定,而且在预定时可以自由选择使用积分来抵消部分或者全部的房费,可以享受到灵活便捷的服务和优惠。这一品牌的会员制是按照客人成功注册成为会员之后,累积的一种消费额度,将会员分成了4个不同等级,有免费加入的会员,到分别消费满1000新币或者3000新币和1万新币,这些不同等级分别对应的是银金铂金会员等级,而且各种等级的会员均可以享受一系列的会员专属权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