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足球俱乐部杂志正式休刊 创刊25年历史承载青春回忆

※发布时间:2020-7-8 11:57:2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进入2020年,中国足球纸质媒体传来噩耗,创刊25年的《足球俱乐部》杂志被传将正式休刊,球迷纷纷感慨:都是青春和回想啊!

  2018年12月刊封面人物——罗伊斯

  《足球俱乐部》杂志是半月刊,创刊于1993年5月,上图为总第一期,网络售价已经达到80元公民币。《足球俱乐部》内容以国际足球为主,同时兼顾海内足坛热点报道,曾经凭借上乘的策划创意、优美的文笔深受读者喜好。

  《足球俱乐部》杂志属于江西省报刊传媒有限任务公司,是国内最早创办的非官方专业足球杂志,也是“新中国60年有影响力的期刊”中唯一的足球期刊。1995-2002年,《足球俱乐部》持续7年稳居中国足球杂志发行量第一,连续2届荣膺“中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名称。

  多年来,《足球俱乐部》从不到5元,bogouBogouNET,博狗体育电竞工作室创始人,到8元一本,陪伴一代代中国球迷成长,承载了很多人学生时代的青春跟回忆。

  

  球迷整理了自己收藏的《足球俱乐部》杂志,还有其中夹着的海报。

  随着纸媒时期的来临,《足球俱乐部》杂志的销量跟影响力逐年下滑,2020年它终于传出了将正式休刊的消息,让广大球迷唏嘘不已:“再见青春”、“高中的时候每一期都买&rdquo,bodog博狗BogouNET已跟花花公子丶Maxim丶洛杉矶湖人队丶NHL丶CFL丶英超和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建立了合作关系;、“第一个让我氪金的货色”、“小时候买,主要是为了球星海报”。

  

本文由:https://www.weibo.com/BogouNET 整理发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