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关于奥兰多迪士尼门票 多一些期待总是值得

※发布时间:2016-6-28 12:43:3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奥兰多迪士尼门票当然是很值得买的,我曾今有过在网上预约不到,然后现场排队 1 小时购票的经历。当然,进去之后也是没有让我失望的。

  食

  园区内的饮料都不便宜 , 一杯可乐 2~3 块美金都属正常。如果会待好几天 , 建议买可续杯的水杯 (refillable mug), 之后拿同样的杯子续杯只需要一点点钱或完全免费。 Refillable mug 有几种不同的选择:

a) 如果你住在 Disney Resort 裡面 , 旅馆附属的餐厅与 food court 就有卖 refillable mug, $13.99 (税前价格)。这种杯子只能在自己所属的旅馆内续杯 , 不限天数续杯到你离开为止。我们待在 Orlando 有三四天都是爆冷在零度上下 , 早上在旅馆装免费续杯的热可可或热茶上路 , 真的超棒。我想夏天装着冰凉的可乐再出发也有同样效果吧。

b) Animal Kingdom 裡面的 refillable mug 是 6.99 (税前价格) , 续杯一次一美金 , 但是只有特定季节才买得到。

c) Disney Water Parks 卖的 refillable mug 是买的当天续杯免费 , 之后每天要六块美金的 ticket 才能免费续杯 , 11 块美金(税前价格)。

  园区内有饮水机 , 可以自带水杯就不用花饮料钱了。此外还有可口可乐赞助的 Club Cool, 饮料免费喝到饱 , 裡面有来自于全世界不同种的可口可乐饮料 , 例如说 : 泰国的芭乐可乐 , 内地的健怡 , 墨西哥的樱桃可乐 , 等等。

  更多奥兰多迪士尼门票信息,请点击 http://www.lulutrip.com/activity/view/id-4778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