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安帅回应传言 称老虎不来天使不走

※发布时间:2016-8-21 17:23: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北京时间今晚23点,皇马将会在联赛中客场对阵奥萨苏纳。在赛前消息宣布会上,安切洛蒂明白表现皇马既不会在冬季引进法尔考,也不会放走迪马利亚。同时安切洛蒂判若两人的支撑C罗,他希望葡萄牙人可能博得金球奖。

  英国《世界足球》杂志将C罗选为2013年佳球员,安切洛蒂再次表彰了C罗:“我看过这方面的良多报道,我为他开心。金球奖更加重要,我愿望他能终极 获胜。C罗的表现并不令我们吃惊,由于他不是仅仅强盛了这一年,从前三四年他都是这样踢的。”   安切洛蒂随后谈到与奥萨苏纳的比赛:“相比周二的欧冠,我不会做太大的调剂,球员们都恢复得很好,这场比赛很难踢,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才干争取成功。在 对阵巴列卡诺之后,我们有了很大的晋升。我们踢得更加团队化,球员之间也有了化学反映。比赛足有90分钟,我们并不会急于尽早破门。对手整体组织十分好, 我们必需整场都有杰出表示,主要的就是始终坚持专一。”   瓦拉内依然因伤休养,皇马盼望他静养,瓦拉内则想要为了世界杯而进行手术一劳永逸。安切洛蒂谈到法国人:“他在依照痊愈打算训练,他的膝盖很干而且发 炎了,不外昨天他进行了独自练习。他会一直这样训练到年底,而后在明年一月份回归球队。”   对现在的皇马,安切洛蒂无比观赏:“球队有着准确的立场,防守强度很高,战术理念也很清楚。当初我们踢得不错,我们要让状况更加稳固,只有正确的态度 能力带来幻想的成果,赛季还很漫长。上半赛季还剩下4轮竞赛,我们必须争夺全胜。冬季冠军?那会是个不错的结果。”   法尔考是皇马冬季引援的绯闻对象,迪马利亚想要去摩纳哥,哈维-阿隆索也迟迟不谈妥续约。安切洛蒂重点谈到了这三名球员:“法尔考很巨大,但我们为目 前的前锋而愉快,球队进球许多,我以为法尔考并不合适咱们。我和哈维-阿隆索谈过了,教练、球员跟俱乐部都想要他留下,就看他的决议。我和迪马利亚说过, 假如他有主意,他随时能来办公室找我,但他没来,他很安静。来日他会出场,但时光多少还不明白。”   在欧冠1/8决赛中,安切洛蒂生机抽到哪个对手?意大利人说得滴水不漏:“淘汰赛球队都很壮大,任何对手都不轻易应付。各种球队当然有不同的水准,有 些球队比拟其余球队更有要挟,但所有对手都很难凑合。”
本文由真人现金网http://www.quanjiandg.com 整理并发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