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河西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8 0:46:2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每日甘肃网讯10月21日,河西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塑胶操场举行。学校领导张勇、徐德祯、王兵,68307部队副参谋长雷勇涛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承训教官、辅导员、班主任和2016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教务处处长赵柱主持。

  分列式上,2016级学生军训团67个方阵在嘹亮激昂的阅兵进行曲中依次通过主席台。同学们精神抖擞,步伐铿锵,口号洪亮,整齐划一的队列行走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会操表演中整齐的队列、威武的军姿、统一的动作、昂扬的斗志,充分体现了军事训练成果;军训新生带来的扑俘刀、组合拳、军体拳表演将总结大会推向了高潮;口对口人工呼吸,12名学生演示着在急救中有“回天术”之称的心肺复苏技术,受到广大学生热烈欢迎,让在场的师生从中感受到了急救的重要性。

  会操表演结束后,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全国宣读了《河西学院关于表彰2016级学生“军训标兵”》的通知。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德祯作了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68307部队的领导和所有承训的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敬意。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步入大学后第一份答卷”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的作风、精神、纪律、观念,融入到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不断砺练自我、超越自我,用军训成果促进学风和校风建设,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真正把自己培养成自己自豪、家长满意、学校骄傲、社会欢迎的高素质人才。

推荐:

关键词:军训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