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温州大学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暨党规党纪集中轮训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0-11 18:37: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16日下午,温州大学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报告会暨党规党纪集中轮训总结会。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副林娟娟主持。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方益权作“严以用权:在轨道上谋事创业”的专题报告。在报告中,他围绕严以用权的内涵和基本要求,用权不严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和严以用权的高校实践展开了深入的剖析。并指出高校领导干部在严以用权上要始终树立“权为民所用”的观念,始终依法依规依学校章程行使职权,树立牢固的规则意识,规则内部的逻辑和效力,做到任何决策都应该通过调查研究和决策机制,并自觉接受监督。

  专题报告会后,校纪委吴金法对温州大学党规党纪集中轮训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党规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长效化、常态化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各位领导干部增强党性意识、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做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清白人。

  在总结讲话中,党委陈福生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党规党纪集中轮训都是新常态下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锻造高素质执政队伍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学校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在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中,各位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摆正审核评估的重要地位;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查漏补缺;并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的有效落实广泛发动,以昂扬的风貌打好审核评估这场关键仗,谱写学校发展新的历史篇章!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